雖然說當軍人就是要服從
而單位換來喚去也是家常便飯
不過對於我來說
我只是一個大學畢業想先存點錢的社會新鮮人來說
部隊的生活還真是他X的
明明就是指職(指定地點指定職務)
卻又被調動
單位好 能升官就算了
就是單位濫 又沒缺可以佔
現在這個單位 在我看來應該是沒有一個國軍的單位會比他還要爛吧
真的是爛到的極點還不足以形容ㄚ
生活管理 一個軍官竟然比士兵被限制的多
生活的空間又是暗無天日 每次看到太陽就像是見光死一樣
生活作息又是嚴重的不正常
每天輪3班 還要加上課點名
真不知道是當官還是當兵
看到兵的生活 真的很後悔 沒事犯賤考什麼指職預官ㄚ
還要當5年 人家同學 都輕輕鬆鬆的當完兵 現在都有好工作了
自己還悶在部隊裡蹲
感覺就像是坐監一樣 說不定做間還比較輕鬆咧
而所謂的部隊長官又是無能狗腿派的
在底下做事 只有犯錯(即使你是對的)
絕對沒有做對的事
所謂"將帥無能 累死三軍我"看沒人比這個單位更貼切了
X的 真想跟他拼了
反正我也沒要繼續幹軍人 至少我腦子還沒灌漿
這種工作還不如去7-11幹大夜 都還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8913442 的頭像
    a28913442

    四等分

    a2891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