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
有2攤行程
一攤是我之前當兵受訓同學們的聚餐
另一攤是我以前學校社團的活動
今天一早九點就出門到台中
跟同學們會合
不過人真的滿少的
因為大家都是軍人
還有排班務的關係吧
不可能天天都能排休
像我這次就只是剛好有休到假
不然也是沒能去
今天聚餐在德安的上閣屋
整個感覺超棒的
環境寬廣
菜色也多 豐富 尤其是炸蝦
真的是超大一隻
跟台北信義店比真是差太多了
下次一定要帶爸媽去吃

第2攤
弟1攤吃到下午3點
而第2攤要到日月潭去參加社團活動
真的是很累
不過這個社團是我的重心
因為自己在社團中獲得的東西很多
畢業後
幾乎每一次的活動我都會參加
不過當兵後就常常錯過了
今天到日月潭 自己也好好的休息的一下
照了好多張相片
發現日月潭還真是美阿
這次的活動 畢業的人去得少了
還好去得少
因為這次學員也少
可能是因為大學的關係
學生參加社團的意願不高吧
不過營火晚會弄得很用心
很棒
小義工們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8913442 的頭像
    a28913442

    四等分

    a2891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