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3天 都在感冒中度過
雖然病也好了多了
不過也許是自己懶惰 放縱自己一直都待再家裡當御宅族
應該是要好好的準備高普考的東西
卻是一直都在玩線上遊戲
明明自己也不是那麼的積極的在玩
感覺真的是有點墮落
也許是最近工作的壓力也滿大的
軍中 也許有些當過兵的 也不覺得有什麼不一樣
不過如果是簽了契約 當了智障役的軍人
結果就是大不同了
也許還是有人會覺得 明明看到他們的上司 那些軍士官都是過的很爽
那我也只能說是單位情況的不同了
如果是向我這種戰備單位 也就是天天準備要打仗的
雖然在這看似承平的時代 我們也還是一直把對岸中國當成敵人在看
這是一直都沒有改變的
每天每天監視著對面的活動 生怕有一點的疏忽
不是造成滅國 就是生死一瞬間了
也許對岸並不是那麼的邪惡 一直想吞下我們
不過這也是無法否定的事實
在工作期間 總是會不時的想到家人
也因此更加希望和平
我也不管是要獨立或是統一 反正現狀也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我也不想去思考我是哪裡人
只要是我居住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
我懂得飲水思源 慎終追遠 也清楚的了解自己不是原生再這塊土地的人
但是我習慣這裡 我喜歡這裡 因為我的所有都在這裡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同學 同事 回憶
我不想理會那些無意義的政治議題
對我而言 我只想好好的過生活
僅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8913442 的頭像
    a28913442

    四等分

    a2891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