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身為軍人的我,因為結婚,在這個月(9月)就一次都把休假休完了!

公教人員婚假14天,要在1個月內請完,加上自己的例休假還有年資假10天,一共24天就一次休完囉!

放得還滿開心的,但是現在徵候群就來了,

從週三9/22蜜月回到台灣後,整個人都懶了,一點也不想去工作,只想要好好的休息,待在家哩!

然後收到消息被調差,又要跑回高雄去辦離差,一整個真是有夠麻煩的!

加上今年開始國軍推行的體能鑑測標準,對於不愛跑步的我,真的是一大折磨,整個快吐了。

我也不是不喜歡運動,但我對於跑步真的很反感,如果可以讓我去游泳,我游一整天都沒問題。

擔市就算是很不想去體側,還是必須再下週二9/28回去高雄的鳳山步校去考,

我想我也還是不會想要過吧!希望當天下雨囉!這樣最好了。

只是不通過體側,就要去準備退路了,但是軍中的福利真的很好,唉~~~感覺自己真的很悲哀

能怎麼辦呢,只能說是自己不爭氣,又躲在軍中消磨志氣了,

我也希望自己能像我的伴郎們那麼積極,在軍中就努力的不斷爭強自己對外的進爭力,自我認真努力的進修進取,

而不是像自己這樣6年了,一開始新訓位自己所規劃的計畫都還沒有開始動工,至今的進度都是零。

而也無法在軍中繼續的工作下去,因為不想去積極的鍛鍊體能,

這樣想想,自己似乎是個很爛很爛的草莓,對事情都沒有動力,也不想努力,

也不去想想現在都已經成家了,腦子裡卻都還是那些不負責任的想法,

真的很懊惱,很不知道怎麼去兌現在因為頭痛在我身邊睡覺的人說,

因為是我自己的問題,也感到自己也像沒有準備好,忘了責任,還妄想著自己能夠一肩扛起,

我才發現,自己太天真了!

 

說到這,我真的需要一點鼓勵,一點支持,跟一點方向,也許還需要一點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8913442 的頭像
    a28913442

    四等分

    a2891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