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部隊裡來了很多新的人
感覺整個氣氛怪怪的
這希望是我多心
可是我在隊上待了2年了
我應該對部隊上的人都有一定的認知了吧
我想那些新到隊 接觸的人
應該沒有我對那些老人熟
我也知道部隊裡很多地方都是暗潮洶湧
雖然表面上很合諧
可是誰知道你會不會被你的同學踩下去
變成他的墊腳石
在部隊裡 因為自己的個性比較正 不會去和主管們喝酒
也不會做什麼捅婁子的事
原本的情況是沒什麼人會太在意我
我認為我只要做好我自己應該做的事就好了
一份工作拿人的錢就要好好認真的工作
但是那些新人來了之後
我發現很多事情慢慢的在改變
現在我還看不出來是好還是不好
只是部隊裡的派系 似乎變得很明顯
新的人 慢慢的在吸收年輕又不適應部隊的人
當然我的年資少 也是爭奪的對象
在新與舊的勢力中
我當然是選擇對我最好最舒服的一邊
但是我又發現 我是希望大家能和和氣氣的一起生活
在新的勢力裡 有個人也是這麼的說
但是我卻發現 他似乎有在進行分化的動作
我並不清楚 也不確定 但是我希望無論如何 我遭受的影響能最少
在軍中
即使有些人是我不喜歡或是跟我不合的生活習慣
我只希望別影響到我的生活就好
但是新勢力的來到
舊的勢力就被架空了
雖然我有點開心 但是我想了想
軍中居然是這麼的權謀
這麼的陰險
這不知道是該說先禮後兵 還是先把豬養肥了再殺
很可怕 我看來真的沒辦法在軍中生存
因為我只懂得好好幹
自己現在只覺得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8913442 的頭像
    a28913442

    四等分

    a2891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