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參加了二專同學的囍宴
真的好久不見了
畢業了5年了
新人兩個我都熟識
因為大家都是原來在同一個社團的
對當時沒事就會往社團去的我來說
這些朋友是我再熟悉不過的
心輔義工組織
這是我社團的名稱 是一個在學輔中心下的組織
大家沒事就是聊天 約著要去哪裡玩
其實說來算是一個無所事事的社團
平時就幫著學輔中心推廣業務
辦辦自我探索的演講
大家聚著做團體諮詢 聊聊自己 聊聊將來
學著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 接受自己
敞開了心 自然就會熟絡起來
二專那二年的相遇 可是說是我學生時期的高潮
雖然自己的學業都沒有顧好 寒暑假拚命的補修學分
即使心情不好 諸事不順 
往學輔中心走去 一踏進了中心
只需要一步 總是會有人給予關懷 傾聽 了解
即使許久沒有聯絡
那種感受還是感到相當的溫暖


昨天見到了好多人 都是許久不見的人
見到了新娘小龜 新郎阿瑋
感受很深ㄚ
小秋 大邱 慧娥 抱抱 黑點 小紅豆 河馬 娃娃 FISH 巧克力 小P 阿諾 小楓 猴子
幾乎都是5年不見
這幾年 當兵之後 成長營也沒什麼機會參與
老義工 小義工 18 19 20期的義工們 大家好嗎
自己不太懂得與人連絡
還好 總是有人會願意幫著我 記得我
昨晚的很開心
天氣也很好 整個宴會也沒有如預報一樣下雨
是我們的義工團結力量大 哈哈哈
因為我們是TEAM!!
阿瑋 小龜 你們倆要一直都很幸福唷!!
如果你們要問 什麼時候換我
那就要問問我的麵線看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8913442 的頭像
    a28913442

    四等分

    a289134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